Friday, July 6, 2007

这时代需要福音

信主不久,就知道身为一个基督徒,需要去传福音,对我而言,是个天大的困难,可是不去传的话,就无法体会到福音的重要性,也无法看这个信仰的真实性...

心中知道福音的重要,却无法在现实中去传,也看到许多人都在抗拒福音,心里甚是忧愁、难过...

我告诉我自己,到底要哑口无言到何时?心里愿意,内心却软弱?何必找借口... 竟然这么重要的事情,我也不能坐在那里等...

在网络上,我自己就想这么做,希望有人能看到其重要性,更多人明白真理,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,可以跟我一起的努力,利用文字,利用科技来传扬这个真理吧。

这个悖逆的时代,需要福音,让我们在主里一同的努力!

No comments: